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文:黄金高位震荡,原油有望刷新高

黄金网特约 陈文

|
  黄金虽然从1257.5下跌到1249一线,但也仅仅是几美元的回撤行情而已,目前金价再度从1249一线反抽,其实短线来看,这依然是一波震荡的行情,而不是一波单边的回撤,回撤的幅度不大,且力度也非常的有限,晚间若重新拉升,1259仍然有失守的可能性,目前这个行情是不上不下,短线的操作难度非常的大,我认为如果没有什么把握还不如观望等待,而不是盲目的出击。
  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依然是守在10日均线的支撑,1249就是10日均线支撑价位,短线若破位,那么黄金有望下跌至1245-42一带,我预期日内是极限的位置了,如果能给这样的价位,那么就是大胆果断的做多黄金,现在直接追多,1259没有破位,空间仍然是有点小,得不偿失,所以暂时不考虑做多,但晚间只要守住1259一线,那么依然有回撤的机会,我建议还是可以继续布局空单。
  原油,日内再次出现了一个强势的行情,短线我们暂时不考虑追多原油,要做也需要小幅回撤之后才会做,日内不打算做原油了,具体的策略明天再给,因为现在多空都不好做多,所以不做。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