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吴旺鑫:你越觉得回调越涨不停 黄金1232上就是多头

黄金网特约 吴旺鑫

|
  今日交易计划
  

  黄金:多头趋势,1232上方维持强势,1230多单1242获利减仓继续上看1250-55。操作上,看多并不做多,保持观望,因为1213到1243中间没有任何洗盘,如果出现回调也是有可能的。计划比较清晰,耐心等待黄金走向1250,而后耐心等待回撤,当回撤出现企稳迹象之后,伺机做多。这就是未来的交易计划,执行的时间点不确定,需要时间来等待结构完成。
  白银:多头趋势,15.90多单继续持有。15.90上方坚持多头思路。
  

  美日:空头趋势,112.60空单设置保本损继续持有。日线没有任何企稳迹象,就不要猜测反弹这种事情。预测这种事在交易中作用很小,因为充满太多的主观性,主观性是大部分投资者失败的主要原因。找到自己的周期,在这个周期内做好顺势而为即可。
  英镑:多头趋势,周三洗盘,周四暂时保持观望,如果有企稳迹象可继续做多。
  

  原油:多头趋势,如果能突破47多头会延续,如果看周线,延续多头的概率应该较大,然而,周初的筹码结构比较集中,多头并没有明显优势,如果价格跌破了45.70,空头似乎也有希望。分析再多没有用,市场该怎么走还会怎么走,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和市场的节奏保持同向。如果不一致用最简单的止损来阶段亏损,一致就尽量让优势发挥更长的时间。频繁交易不仅辛苦,还影响最终的业绩,打天下容易守江山难说的也是这个意思,频繁交易会丢掉打下的江山。
  玻璃1709:多头趋势。日线突破横盘整理,上破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1435多单持有待涨。
  铁矿1709:多头趋势。日线空间进一步打开,515-20可做多。高级黄金分析师吴旺鑫7月19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认同欢迎转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