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景良东:黄金早间发力 午后关注1234.5一线先多!

黄金网特约 景良东

|
  7月23日深圳“强弱实战特训班”深圳站人数过百,已停止报名,其他城市不要错过机会!
  7月30日郑州,8月6号北京,“强弱实战特训班:开启!
  全程免费,同行业欢迎!封闭实训,报满即停,纯实战培训!
  特训班六大看点:
  1、单向遇见,全程免费,百城公益;
  2、封闭式纯实战特训,让您投资能力倍增;
  3、洞见自己交易阶段和缺陷,深挖交易误区;
  4、洞察交易中形态的变化和延伸;
  5、搭建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和方法;
  6、强弱法则传授;
  全程免费,仅此一家!同行也欢迎,平台就勿扰!
  现已开启城市顺序:深圳,郑州,北京、济南,成都,福州,重庆,合肥等城市,后续继续开放!石家庄,广州,西安,(结束)、
  错过真等明年!
  景良东黄金外汇培训:
  一段时间,曾误以为传销或者高息盘,P2P,拉进去的客户都是傻子,很明显的骗局还钻,后来才明白,他们是最聪明的人!
  有人说,你把利润放到10%是没人信,放到100%,500%,都就蜂拥而来了。我曾经反问:那不是明着骗人,大家都懂的吗?
  其实答案很简单:被骗的人,并不是不知道这是骗局,而是以前被骗过,自认为懂的了手法和流程,自己高明,只要前面跑了,后面套不住自己,总会有傻子接盘。所以,明明知道是骗局,还要去钻。
  忽然间,改变了我的人生三观,原来,这都是最聪明的人干的事!
  不然,有时候,我们明明知道这事不和逻辑,这事是骗局,但还要去做,那么只有一种可能:我是最聪明的,和别人不一样,侥幸心理和小聪明成就了一时,结果被更聪明的人收割,自己还是自认为的哪一类!
  为什么交易中这么多投机行为:非常简单,自己总认为自己和别人不一样,别人是傻子,老子天下最聪明,不会做那么蠢的事,别人不赚,我一定赚钱。就是这样一个道理,让很多人迷失,走投机的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