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倪亿柳:美联储加息预期降低 黄金下周预测迎来抄底

外汇网特约 操作建议 &a

|
  非农数据表现强劲美联储加息概率却降低,黄金下周可以抄底吗?
  北京时间周五(7月7日)20:30公布的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2万人,录得四个月以来新高,预期为增加17.9万人,前值修正后为增加15.2万人;6月失业率为4.4%,高于预期和前值的4.3%。非农数据公布后,金银及美指宽幅波动,黄金小幅回落之后反弹到1228一线承压,随后美元暴涨、黄金持续下跌,最低触及1207一线迅速反弹,最终收盘在1212附近。
  根据非农报告数据显示失业率表现不靓丽,那么美联储年内加息概率也会降低,或许给黄金多头带来一线生机。尽管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好于预期,不过薪资增速令市场失望。再从近期的黄金走势来看,下周行情必定要测试年内低点1193-1200一线的支撑,若在下周出现更过有力支撑金价的因素,那么黄金很有可能将迎来抄底的机会,不过具体操作还得关注下周行情的具体走势。
  原油方面由于市场有消息显示欧佩克国家和美国原油产量不减反增,给油价上行带来压力再加上俄罗斯拒绝进一步减产,更进一步的加强了投资者对油市供应过剩的担忧,周五油价跌幅超过3%,倪亿柳认为在产量一定或者还有增加风险的紧要关头,原油需求有限,那么油价很难反转多头企稳,后市原油操作上还是反弹做空为主,但是在做空的同时也要谨防反弹的空间。
  

  黄金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上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空头已经延续了很久,市场大多数投资者都将黄金多头的希望寄托在非农报告上。不幸的是非农数据意外表现靓丽,美元走高,黄金承压下行,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尽管6月季后非农业就业人口增加,但是失业率也同样高于预期,黄金后市多头才有了一线希望。技术面方面,周线级别,布林带三线走平,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上周收得一根大阴线,附图各项指标均呈弱势。日线级别,下方阻力在年内低点1193-1200一线,空头趋势增强。四小时,初步支撑在1208-1210一线,空头趋势仍存,短期均线在1220一线形成阻力。综合来看,倪亿柳认为下周初黄金上方还有反弹空间,下周一欧盘之前1210一线的阻力没有有效破位的情况下可以先看反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