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景良东:周一黄金1243直接空,原油美日看涨

黄金网特约 景良东

|
  更多精彩解析请百度:景良东黄金外汇培训
  借鉴广州班课程,下一站:7月16日西安!人数报名上线80人,仅剩10个名额!
  三天三夜培训课程7月6-8号,最后一次优惠价,马上结束。
  报满即停,全程免费,封闭实训,纯实战口诀交易法!
  四大看点:
  1,洞见自己交易阶段
  2,深挖交易误区
  3,搭建交易体系
  4,口诀化原理传授
  全程免费,仅此一家!同行也欢迎,平台就勿扰!
  报名地址可百度恒赢学院!
  现已开启城市顺序:西安,深圳,郑州,北京、济南,成都,福州,重庆,合肥等城市,后续继续开放!石家庄,广州(结束)、
  错过真等明年!
  景良东黄金外汇培训:
  有人,这辈子都不需要减肥,有人这一辈子都在减肥,也许你会抱怨上天不公,但你曾想过:瘦并不代表健康,胖也不代表不健康。只是在于每个人是否追求完美的自己。
  就如培训,不管你是否做的安好,从骨子里反对学习,就算半天也是煎熬,有人追求极致,不管是什么,都有好奇的种子,完善自我,追求完美。
  晃眼到了7月,今年真正的过了一半,所谓的外汇年,是否热到了你?如果没有,那么为什么?
  其实,行业不管如何鼎盛,关键还在于自己有火中取栗的本领,技能不佳,行业在鼎盛,和自己也无关。
  经常看到每一个朋友,都在不断的轮换老师,但似乎从没想过从自己改变。其实,变别人难,变自己容易。
  多学一点,就少伤害一点。越努力一点,就越幸运一点。
  加油,朋友们,下半年见!
  黄 金
  周一,我们讲几个细节性的技术点:
  1,弱势中,收盘在支撑位,表明这个位置没有支撑,特别是多次测试过,支撑越弱,后面破位概率越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