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江志:黄金目前已经站稳50位置,下一步将进军60关口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日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在一场讲话中提及政策会缓慢改变,一反之前鸽派论调,欧元提振,美元受压,波动率急升。而凌晨的时候,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中,老调重谈,但对于加息路径和缩表路径却闭口不提,无疑让市场有些失望,此消彼涨下,美元跌入低谷。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价格短线强势反弹,突破6月份至今的下降趋势线的阻力,若价格进一步走高,将测试1258.5附近的压力。这是前期多个高点形成的压力区域。进一步阻力见1265一线。目前由于低点正逐步上移,而昨日收盘在1246一线,并没有收下去,事实也证明下方支撑依旧强劲。
  而目前黄金的走势也是跟我之前提到过的一样,成功突破了53这个位置,那么一切的回调都视为诱空,都是给予做多的机会,不过由于今天开盘1246一路上行也有10美金的波幅,如果强势追多,多单到是能够出来,但是所抓取的利润并不可观,通俗来讲就是操着卖白粉的心,赚着卖白菜的钱,不值得,所以追单是不建议的,只能等回调到50进行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