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文:黄金1248上方坚定做多思路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亚欧盘金价整体表现平淡,市场没有多大的波动,我们只能是选择耐心的等待,早盘我已经给出了明确的做单思路,1250一线布局多单,目前小幅获利,短线金价在1254一线受阻,晚间1254非常关键,破位了,那么本次我预期会刷新1259附近的高点,所以1254非常重要,目前多头虽然反复尝试,但依然我维持在较窄的区间震荡,总体上而已,我认为金价守住早盘的低点1248一线,那么今晚的多单就会有戏,目前我建议继续持有1250附近的多单耐心等待即可,破位1254必然会加速上行。
  原油,目前看,冲高动能有限,晚间要想走强有一定的难度,所以还是建议在44.1-44.2布局空单,已经有空单的继续持有,下方关注43.3一线。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