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豹子头理财:黄金原油此起彼伏,下周市场看多黄金白银上涨

黄金网特约 豹子头理财

|
  生命中总有挫折,但那不是尽头,也许只是在提醒你,该转弯了。当一条路走不通时,试着换种方法,换个角度,换条路来走,说不定事情会简单许多。执着固然可贵,但适当的放弃,又何尝不是一种优秀的品质。放下昨天的负担和焦虑,迎接崭新的一天吧!。
  市场消息面解读
  在经历了美联储加息后的一周,美联储官员持续释放鹰派言论,美国经济数据也表现靓丽。不过市场却走出了利空出尽是利多的表现,虽美联储将持续缩减负债表,但下次加息可能将推迟,这令贵金属市场的空头力量出现回吐,本周走势也走出了触底反弹的形态。下周市场焦点除了美国经济数据以外,仍然是关注美联储票委的密集讲话。
  当前油价解析
  原油方面,从市场因素来看,目前供应过剩依然是承压油价的主要原因,另外加上美国、利比亚等原油产量的持续增产,加上opec目前没有做出行之有效的缓解跌势的方案,而且在opec达成延长减产协议9个月以来,原油暴跌9美金之多,市场对opec执行延长减产的能力产生怀疑,从而对原油形成打压之势。周线继续收取阴柱,录得5连阴,空头占据优势,布林带下轨不断向下开口,上方均线压制重重,MACD绿色能量柱有继续放量的迹象,KDJ死叉,从周五的走势来看,短期有反弹迹象,操作上等待反弹后再切入,毕竟周五没有破低,下周重点关注下方支撑42.30,上方阻力43.4。
  当前金价解析
  

  黄金方面:近期黄金的多空交战,我们能够发现黄金的空头力量在逐渐消散,而多方力量在持续发力,其中避险情绪作为黄金主要的上涨动力在近期发挥了主要力量。周五地缘政治风险抬头,引发少量避险买盘,黄金一度上涨近10美元,势将测试1260美元关口。日周线收官,黄金震荡运行于1250-1260美元之间,目前黄金正被多空双方相互博弈力量所包围,总体而言近几日的黄金处于一个慢涨的趋势中运行,周五收取日线继续收取阳柱,录得三连阳,延续周四的涨势,高点在不断的突破,支撑位也在慢慢的抬高,MACD绿色能量柱缩减,表明近期黄金多头正在萌芽,下周上方关注126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50一线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