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强:黄金、原油现筑底形态(附实盘操作记录)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每日一语
  真的不忍心告诉你,这个世界只是一个梦。你一辈子执著的子女,只是你的一个缘。你一辈子放不下的家庭,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驿站。你所追逐的感情和名利只是一个自我意识的幻影。梦醒时分空空如也,满世界都是你的,整个世界又都是空的。
  技术点分享
  记住一点,你做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赚钱,而不是频繁的交易。如果频繁的交易就能够赚钱,那就是世界上最简单的事了。频繁的交易不仅意味着你每次利润会看的很小,风险还会更高,如果算上交易所产生的大量佣金,你即使赚,也是凤毛麟角,而且你整个人也是处在紧张状态。经此以往,不仅钱赚不到,还会让你失去对交易的兴趣。
  还是倡导一点,轻松交易,每天1-2单。能盈利是最好的结果,不能盈利,也要摆正心态。每天都能赚钱的人很少,只要保证自己做的总体下来是赚钱的,就可以了。
  交易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不要让交易影响你的生活质量。而是提升你的生活质量,回过头来想想,交易到底给你了什么呢?
  行情解析
  黄金方面,看过昨天文博的朋友,可以回顾下,昨天我们博文中写道,昨天的行情需要当做一个确认K来看待。下方1240位置经过2次测试都没有被突破,周三凌晨收盘也是表现的变盘式的反弹走势,一般而言,凌晨的变盘第二天延续的概率偏大,这也是昨日早间直接起涨的原因。
  而昨日早间强势的行情也只是昙花一现,早间连阳,破位1248前期阻力位置,一路涨至近1255位置,这种强势走势,肯定引发一些人对于底部的猜想,也会出现一些人追逐多头的脚步。而昨日博文中则是给出当确认K看待,反转or修正还需要收线来判断。操作上也是给出区间1247-57这多空分界线来操作。而没有让大家选择去追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