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戏说黄金:黄金两日收阳大势难解,蓄势待发搅动风云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我们先行回顾下昨日的行情走势,在亚盘时段黄金的价格是一路走高至1256附件,最后在此处承压回落,欧美盘黄金的价格是逐步回调向下,并且在美盘时间段内回调到了1247.6一线,最后受到支撑反弹,最后是收于1251.2一线,在日线上是收取一根上引线稍长的阳线。
  那么我们就消息来说下,就近期讨论的最多的就是美联储加息和缩表,还有就是脱欧会议,而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基本符合预期,其中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略多于预期,房价指数好于预期,咨商会领先指标符合预期。
  其中市场关注的美国6月17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4.1万,预期24万,前值23.8万。该数据仍为连续第120周低于30万的门槛,为20世纪70年代以来最长周数;数据表明劳动力市场持续紧缩,也符合招聘需求持续稳定,就业市场接近充分可持续水平。
  市场对美联储的炒作暂时有所放缓,而其他重要的焦点事件也较稀少,市场似乎在平静中酝酿更大的行情。目前,欧美经济数据的表现似乎成了市场需要关注的要点,周五欧元区和美国将会公布一系列重要的制造业PMI数据,投资者关注这些制造业数据对市场走势的指引。
  在消息面走过之后,我们的行情还是会继续沿技术面的走势去发展,我们就日线上的行情局势去看的话,昨日收取的阳线也预示着上方5日均线与40日均线附件是存在压力的,目前来说黄金是短期的承压状态,但是各均线大多走平运行,日内预计回调的机会还是很大,若是近期跌破了本周的低位,那么我们下方关注的将就是1220附件的位置了。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空头能量柱有减弱的迹象,戏说黄金以为在日线依旧若是占据优势,空头能量还没有消耗殆尽。
  

  我们再看小时线上,昨日整体的行情呈现过山车的走势,在亚盘时段逐步走高触及压力位置后承压,并且在美盘时段反弹,最终是在收取一根上引线稍长的阳线,目前下方关注1249.4附件的支撑位置,目前来看各均线相聚教密,下方的支撑相对来说在亚盘时段内没有那么大的动力去突破,副图指标MACD双线死叉有再次向下发生运行的迹象,空头能量似乎在逐步增强。戏说黄金以为在小时线上黄金的价格还是呈现弱势向下,日内短期或许是震荡向下的走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