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破冰点金:美联储议息强势来袭 黄金必将掀起巨浪

黄金网特约 破冰点金

|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同样的市场,被不同的人经历,同样的涨跌,被不同的人感受,借取经验而不是购买经验的人才是这里最幸运的,错过,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而经常的错过,那是为了不再相遇!任何时候,市场的起起伏伏总有一半人成为另一半人的笑话,投资,是为了让梦想实现!
  境界决定世界,利益是执行的源动力,面对趋势,不是你有多少好点子,而是你的好点子做了多少,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利润不是运气,而是选择;获利不止是假设,最重要是去做,不是爱拼才会赢,而是知赢你才会拼。
  预计本次“鸽派加息”的可能性仍然较大。周二公布的美国5月PPI月率维持不变,低于前值和预期,意味着通胀压力在年初以来首次获得缓解。另外,今日晚间20:30将公布美国5月季调后CPI月率和零售销售月率,将提供更多的通胀线索。
  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大幅增加逾200万桶、汽油库存也意外上升,这无疑打击了欧佩克的减产效果,油价很快面临抛售压力,美布两油在数据公布后5分钟内便双双大跌近0.5美元;因为此前市场预期库存至少应该是略微下降的,夏季出行高峰汽油需求应该很高,但很显然数据令人失望。
  

  黄金近期试探前高1296一线后回落,主要还是受到美联储议息会议的预期影响,在加息没有尘埃落定之前,市场对于大概率加息的预期,仍将会继续打压黄金,昨日黄金维持弱势整理,晚盘再度回落,触及1259一线后拉回,盘中1267一线空单获利离场,回顾美联储的加息历程,在加息后黄金都将会迎来一波趋势行情,其实加息与否,并不是市场所关注的,而较为关注的是美联储对于加息后的态度以及政策,美元指数的疲软,目前支撑了金价下跌的脚步,趋势上黄金仍然偏空运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