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策略家张伟:比特币疯狂上涨 黄金拉升之后延续性值得考虑!

黄金网特约 张伟

|
  关注金融的市场所有人近期都应该看到了比特币的疯狂上涨!比特币勒索病毒的传播也把比特币推向了风口浪尖,近期比特币的疯狂上涨视乎和病毒的传播有一定的关系。不知道投资者或者其他人对比特币怎么看,比特币的目的应该是想在未来慢慢替代纸币,但是现阶段被市场的认可度和熟知度不高,只是他在疯狂上涨的时候会引起很多人关注!最起码在我们中国是不被认可的,比特币存在的投机性太高了,本身比特币没有本身的价值只是通过计算机的运算得到的。并未有像人民币这样强大的国力支撑他的低位,它只是用稀少来获取他的价值!
  黄金在一轮大跌之后目前重新回归至下跌位置1270一线,目前这一轮黄金上涨会不会像比特币那么疯狂的上涨,比特币确实涨疯了原因在于他的投机性太强好控制,一个病毒就疯狂上涨,黄金经过周五的拉升之后会不会出现爆发性的上涨,其次这个上涨是真的上涨还是假的突破,或者说是下跌前最后的上涨,这些问题都难以解释,只是市场预测或者说因为上涨做多和看多的情绪有点高胀,此刻我个人觉得既然已经涨了也不要被市场的疯狂看涨影响,耐心点观察一下,市场不会让涨了追多的人如愿,也不会让做空的或者布局空头轻易获利。
  美元指数我在周三就讲过了,见底的几率已经很大了,那美指反弹黄金未下跌,却带着黄金上涨了,都知道正常的走势是美指涨黄金跌!不过也会有时间走相同走势的,只是避险情绪出现或者投行拉高跑路的时候会出现。美指已经100%见底最起码短期之后在大跌的可能性很小了,想做对冲的投资者可以用美瑞做多,欧元做空的方式来对冲美指的拉升,当然黄金不按常规出牌只是时间未到而已,当时间到来的时候肯定会回归正常走势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