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秋末悔城:黄金本周接连大考 日内回踩低多

黄金网特约 秋末悔城

|
  早盘资讯:
  上周黄金慢牛涨破1265,连续三周收涨
  新一轮紧张政治局势引导避险在升温
  黄金投机性金银多头增加
  黄金本周迎来ADP数据以及非农数据报告
  点评:黄金上周五慢牛破位1265,上涨承压1270一线压制。其主要推升动能有三。第一是地缘政局的不稳定性重新增加。第二,特朗普女婿涉嫌染指“通俄门”事件。资金进一步流出美元,重回黄金。第三,英国大选临近,部分资金流出,进入黄金,白银。因此,这些不确定性因素的所催化的避险在上周五推动黄金涨破1265一线。
  本周关注数据
  周一:21: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回忆发表江湖
  周二:部分市场休市
  周三:FOMC票委,卡普兰发表讲话
  周四:02:00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20:00美联储理事包威尔发表讲话
  美国当周原油库存数据
  周五:美国5月失业率,非农业就业人口报告数据
  本周,基本面多而复杂。并且这些都建立在市场抛售美元,避险涌入黄金的基础之下。UR过本周的基本面和市场无明显的出入,是很难难改变上周遗留下来的多空基本面格局。随着本周基本面注意揭晓,我们一步一步来看。
  黄金:
  黄金上周五突破1265一线强压,承压1270第一压力。突破1265一线压力之后,1265前期强压成为短期的上涨支撑。因此,多单可以预伏在1265上下。此外,本轮黄金的三角收敛上边位置1262一线,因此,今日回撤1265-1262都可以埋伏多单介入。
  回看本轮的上涨点,1256一线率先上攻,1262一线成为跳板,1265一线成为支撑。因此建议今日日内黄金回撤关注1262一线终点布局开仓多单,损放1256一线的起涨位。
  黄金1270是前期黄金承压下跌的终点位置,此外,黄金上方的缺口压力分别是1275和1280.同时日图大级别的趋势通道压力位置1280一线。因此,多单目标上看1270突破和1280的压制。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