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都城:黄金周一先看调整 早盘直接拿空

黄金网特约 金都城

|
  行情回顾:
  国际金上周国际金开盘在1255.77美元,经历了周初的宽幅盘整后最终破位上涨。整个上涨受到了居高不下的政治不确定性的支撑,随着英国曼城音乐会恐袭事件,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以及G7峰会的召开等事件而跌宕起伏。美元在上上周跳水之后也转入盘整,美元指数有止跌反弹的迹象,周五形成了美元与国际金双双上涨的局面。总的来讲,国际金走了三个交易日上涨,两个交易日下跌,最高点触及5月份以来的高位1269.50美元,目前盘面价格运行在1266美元一线。操作上上周我们先是围绕三角整理震荡布局,后半周持续拿多看上破,盘面节奏与我们预期一致,斩获颇丰,本周盘面继续看涨不变的同时,周一盘面注意回撤调整的出现。
  

  消息面:
  周一(5月22日)英国曼彻斯特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有22人死亡50多人受伤。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表示,这起爆炸案将被当做恐怖主义袭击处理,这是2005年7月以来针对英国的最致命的武装袭击。
  周二(5月23日)日内公布的美国4月新屋销售较前月骤降11.4%,从近九年半高点下跌。美国5月制造业PMI初值为9月来最低,但服务业增幅则为今年来最快。
  周三(5月24日)在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发布,纪要称,美联储决策者同意资产负债表计划细节应尽快公布;今年缩表是合适的,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计划将每三个月上调一次缩表额度。仍然认为渐进式紧缩政策是合适的。但若经济未达到预期,加息将会暂停。
  周四(5月25日)美劳工部公布5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继续维持在逾40年低位徘徊,同时四周均值也降至44年低位,具体数据显示美国5月2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3.4万,预期23.8万,前值23.2万修正为23.3万。美国5月13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192.3万,预期192.5万,前值189.8万修正为189.9万。美国5月13日四周均值降至23.525万人,创出44年低位,前值为24.1万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