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都城:黄金继续拿多,周尾有望上行突破

黄金网特约 金都城

|
  
  推荐阅读:
  荐金都城:观摩账户免费放送——智能交易强化升级版
  荐金都城:EA收益30%到300%,六个实盘同步公布
  荐金都城:6个实盘同步公布,EA六个月汇总
  

  行情回顾:
  国际金周四开盘于1257.72美元后,盘面价格小幅下挫后又上涨,录得日内高点1259.69美元后转盘整。欧盘由盘整转入下跌,波动不大,市场较为清淡。美盘波幅加大,盘面价格震荡加剧,录得日内低点1253.50美元后震荡收盘,终收于1255.28美元,日线小阴收线,本周盘面价格持续呈现阴阳交替形态。
  消息面:
  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继续在影响市场。投资者对美联储暗示将继续以慢速步伐收紧政策以避免搅动市场感到欣慰,市场几乎完全记入6月加息。CME美联储基金期货暗示,交易员认为6月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超过80%。
  市场焦点转向了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6月份的会议和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缩减。受此影响,美国股市周四收盘再创历史新高。道指上涨71点,至21083点,涨幅0.3%。标普500指数上涨0.4%,纳指上涨0.7%,双双刷新纪录收盘高点。 对特朗普政府减税和财政刺激措施的预期有所消退,但强劲的第一季度公司业绩和普遍乐观的美国经济数据今年推高股市。
  美国国债周四收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收报2.254%,周三报2.266%,周二报2.285%。债券收益率与价格反向,收益率走低,表明市场预期依然会以谨慎步伐加息。
  值得关注的是,OPEC昨天宣布延长减产9个月至2018年一季度,但是没有扩大减产规模。这份仅有延长减产的协议未能令投资者满意。纽约商业交易所七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下跌2.46美元,至每桶48.90美元,跌幅4.8%。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2.50美元,至每桶51.46美元,跌幅4.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