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吴旺鑫:黄金蓄势待上破,原油待减产延期利好

黄金网特约 吴旺鑫

|
  吴旺鑫:黄金蓄势待上破,原油待减产延期利好
  索罗斯说过“那些每天都守在市场的人,最终会被市场中出现的每一个细枝末节所左右,最终根本就失去了自己的方向,被市场给愚弄了。”实际上,大部分投资者都有盯盘的习惯,他们把大部分时间都浪费在盘面上,习惯于短线交易,每天把自己搞的像打仗一样,频繁进出,看到波动就觉得是机会,看到波动就开始数钱,错过一波波动就觉得像错过一个亿,从而根本没有时间学习和总结,导致即便投资多年依然是个亏货。
  其实,大部分投资者都不清楚,自己目前做的事情其实是世界上最难的职业——操盘手。当然,大部投资者并没有把投资当做职业,因为他们大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说来也奇怪,做律师要有律师执照,做医生要有医生执照,而做投资却可以什么都没有就能直接进场交易了,这也是9成投资者会成为亏货的原因。即便他们开始意识到要用知识武装自己,开始探索从书本上找到生存的能力,最后发现各种指标都用了,依然无法摆脱亏货的结局。而导致这种结局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学习不够系统化,不得法;另一方面是书本上有的基本都是被淘汰的,实用的内容书上也有,但是很隐蔽,他们没有能力自己去领悟。最后学了等于没学,除了业余时间能够跟同事和朋友侃侃大山,聊聊他们所认为的技术面之外,根本无法扭转继续做亏货的现实。知识改变命运,你要让知识真正装进你的脑子,才能改变你的命运。扯远了,聊行情。
  

  隔夜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显示有委员表达了对通胀放缓的担忧,但多数支持年内开始逐步缩表。近期美国多项数据显示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让市场猜测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的可能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