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金市迎重要阻力位,突破在即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初夏的夕阳,温暖,热忱。为天边的那片祥云涂抹上绚丽的彩色,彩云随着风向周围扩散,涂满了傍晚的天空。它害羞了,如少女赧颜的脸庞,柔美的色调,不再那么耀眼。美景稍纵即逝,夕阳在地平线缓缓坠落,在虚空中消失。
  几日的行情观察下来,犹如红彤彤的夕阳,感染了周围的所有,一片祥和。市场的变化通过时间与空间中的一点点蜕变,转化成了系统性的突变。货币市场如此,大宗商品市场随之跟进。从一个点到一个面也仅仅只用了几十个小时。不敢过度看多近期的行情,而市场确实走出了短期回调的阴霾。虽然困难重重,结果是多头略占了上风。如果行情出现加速突破,这里只是提示,盘中已给出相应的信号。
  

  黄金在步履蹒跚的攀爬着高点,困难的踱步中上下求索。这里做一个假设,晚间快速向上突破的概率大幅增加。类似的多空转换屡屡上演,今次希望未有看错。如果按类似今日的上涨趋势,加速反弹的力度有待确认。
  晚间关注美国4月份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率以及随后公布的美国4月工业产出乐率。从目前的情况看,整体表现并非由过差表现。预期相对较为乐观,给予市场向上反弹增加了一定的变数。类似昨日数据行情,这种情况下,主要观察数据公布后的市场即时行情表现,再做定夺,预期利空市场。
  OPEC组织与俄罗斯将减产延长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虽然出现了类似的利好消息,但目前全球油市仍处于供应过剩的情况之下,OPEC部分成员国依然有增产情况。油价大幅上涨预期有限,50美金位置的再次确认后,可适当控制仓位。
  上期所:上海国际能源中心将开展原油期货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展全市场仿真交易;在积极稳妥完成各项上市准备工作后,争取年内推出原油期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