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伟:黄金跌势还未释放完毕,白银波段空出局

黄金网特约 张伟

|
  金融市场每一轮行情的走势都会有不同的反应,不是所有的行情都是一样的,也不会所有行情走势不一样,并不是所有的走势没有规律,投机市场肯定有投机市场的规律,不可能无规律可寻。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和足够信心和良好的心态,想在金融市场打拼出一番天地并不是很难,难得就是怕你太过于着急,总想着急功近利,你发现越急功近利的人,到最后都是徒劳无功的。
  黄金市场也需要冷静的思考和分析,并不是行情上涨了就马上改变思路做多,也不是下跌之后就改变思维做多,如果没有一个战略性的思维和考虑就不会有一个很好的思路,如果只是一个跟着行情的人,总有一天会被市场的诱惑打击,而且将是致命的一击。
  黄金的上涨会招来蜂拥的看涨情绪和做多思路,下跌会带来无数的跟风盘进场,如果每一次行情市场的预测都是这样,不是市场出问题就是分析师判断有问题,或许就是单边的来了,不过我们都知道真理都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的,不可能掌握在绝大多数人手里。
  黄金自1295一线我们就开始看空而且一路做空下来,目前黄金已经跌至1250一线的位置,黄金依然被空头所控制,不过本周数据相当多,本周能不能继续延续性的下跌就得看周五的非农数据,而周六刚刚好有是法国大选,面临休市,所以在周五美盘收市之前考虑到风险,我们会提前将所以盈利的单子都出局,不会持有等下周一开盘在重新安排。
  本轮黄金下跌的走势并不是单边下跌,而是震荡下跌。破位支撑位置下跌一下,然后中途休息盘中和洗盘一下,然后在数据推动下在继续下跌,就好像是马一样,你不抽他一鞭子他就不会走似的,昨天黄金小幅延续下跌触及1252一线,美盘有所反弹那今天欧盘依然将会走继续下跌的之路,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1250一线能不能破位和延续性的下跌,如果下跌只是下探我们今天下跌之后将在1247-1245区间出局昨天安排进场的单子1256的单子以及中线布局的单子,离场观望等非农在做重新的安排。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