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强:黄金1265压制开空,原油转震荡

黄金网特约 李强

|
  每日一语
  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处处可感恩。你若成长,事事可成长。不是世界选择了你,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既然无处可躲,不如傻乐。既然无处可逃,不如喜悦。既然没有净土,不如静心。既然没有如愿,不如释然。
  技术点分享
  极弱行情中,切忌多空双开,只操作一个主方向,昨日行情,明显的偏弱,就不要去选择抄底了,不要为了那2,3美金的利润,亏出去5,6美金。即使是震荡行情中,也尽量维持单方向操作思路。
  行情解析
  黄金方面,昨日价格日内走势比较明显,单从小时线K线形态就能看出,小时线一直连阴不断,出阳也只是单阳反弹。昨日博客里提到日内连续走弱的行情,那么美盘肯定要空一次,空的时间点放在美盘前8点左右的样子,给出空单的价格是在1272-73的位置,或者是美盘前首出阳线,直接开空。不过可惜的一点是价格美盘前反抽并没有给到1272-73的位置,出阳也是在1267的位置,下方就是1265-61支撑,这离支撑位置靠的较近,做空也没多少空间,后面就没有再提示操作。
  极弱行情中,切忌多空双开,只操作一个主方向,昨日行情,明显的偏弱,就不要去选择抄底了,不要为了那2,3美金的利润,亏出去5,6美金。即使是震荡行情中,也尽量维持单方向操作思路。
  对于今日而言,昨日日线收根大阴实线,凌晨收盘也是位于底部修正结束。今天操作就是顺势做空的原则。日内早间先测试1261一线前期支撑位置,走探底回升,这也是我们早间一直说的,早间的急涨急跌,不能追,因为早间行情延续性差,早不到第一波,看着跌去追,那么很容易追到地板上,后面反弹上来又难受。所以早间行情不要急,等午后操作,早间探底回升,午后只要一直表现横盘压制的走势,那么午后可以直接做空,去看欧盘破位早间低点1261一线,压制位置1265一线,午后做空也是在这个位置去放空。重点欧盘走弱是关键,欧盘难走弱,今天还是震荡,就要以震荡的思路来操作美盘。到时美盘前再给出分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