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彻悟:法国总统选举第一轮结果已开,乐观情绪升温黄金暴跌!

黄金网特约 彻悟

|
  截止北京时间6点31,法国总统选举投票是:马克宏以23.77%领先, 勒庞虽然也21.7%得票率。虽然极右势力勒庞也进入了第二轮选举,可是前期不会看好的中间派马克宏意外第一,市场乐观情绪突然升温,避险情绪消退。欧盘开盘暴涨,黄金开盘瞬间暴跌。
  我在上周五就指出,周一将是消息面指引市场,届时特别是开盘技术会失效。果不其然,今天市场将了所有多头一军。开盘直接大幅跳空低开15美金。
  已经跳空低开了。从道理来说,今天肯定是小幅反抽空为主。主要思路今天是:
  1276下高空。可是毕竟早盘黄金跳空低开15美金,做空动能一下子被释放,中线多头可能趁机进场。不排除黄金可能会让投资者大跌眼镜,只是一步到位全天震荡反弹。
  其实很简单,我们重点关注欧盘,如果欧盘持续强劲不跌,那么我们就认为空头释放,美盘前直接做多。欧盘很弱那么我们欧盘直接空,美盘看新低。或欧盘新低,美盘我们小幅反抽更要空看新低。
  (888元/月,点击下载搜索:彻悟)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