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仲崇华-海啸:临时炮击不会改变黄金下跌行情

黄金网特约 仲崇华

|
  美元方面:
  周五的非农数据变化,给美元的波动增加波动,但并未改变方向。非农周加9.8万人,但失业率为4.5。数据差于预期近一半,是有原因的,但失业率的大幅利好,说明就业市场仍是健康。美元先跌后涨,周线再阳K线收盘。在上周的分析和交易中,笔者一直提及美元上涨将是主要趋势,不管美会议纪要的拖后,还是叙利亚的炮击,都是在拖后行情的发生,美元在99一线的支撑已见底!本周美元预计将开始展开震荡型上涨,因日线图的上涨已较大,本周角度上需要修正,
  

  黄金方面:
  周五黄金应是利好大于利空,早盘的避险情绪推升黄金一度涨至1268美元一线,多头动能强。而触发的原因主要是亚盘时的叙利亚炮击,而当避险情绪发生时,首先要分析其持续性,炮击发生主要是新总统特朗普的情绪使然,更不属于局部战争的高度。所以随着晚盘美元上涨,黄金未守住涨幅跌至1255下方收盘,消息面已消化。本周再关注特朗普及美联储主席耶伦相关言论,但黄金主要的利好因素已消退!
  

  技术上黄金走势呈上冲无力排列,1260美元无法收图其上,周K线收长上影K线,日线也再回到震荡区间内,多头无力则空头将开始,下跌并未改变,黄金本周反弹1257美元上方即是做空机会,本周目标1240、1228美元一线。预计其震荡要小于美元指数。白银同时下跌产生共振,贵金属的下跌将真正开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