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良点金:跟上就赚上!空单止盈!1244干多又数钱!

黄金网特约 张良点金

|
  提示:跟上就赚上,执行就翻倍!日内1252,1251以及1250加仓空,目标统统止盈1245!
  晚间1244-1245反手干多,又是数钱!而且是精准干多,完美反弹!
  当前1244-1245附近是四小时和日线斐波那契支撑重合点,这里做多当然靠谱,而且下方小时通道支撑则是在1242附近,即使下来触及这个价位也是可以加仓干多进场!看反弹,上方短期目标则是在1252这里,也就是日内高点即可!
  1244或1245多单继续持有,策略不变!若下来则继续加仓进场!
  具体操作策略;
  1244或1245多单继续持有, 若见1242则加仓,止损1238 目标1252不变!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