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喻泽肖:英格兰公投携手耶伦,黄金原油市场再迎风波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美联储经济方面,市场仍充斥着各种利好金价的消息,昨日由于消息面影响美元找到大量抛售,金价一度冲破1260关口,强势可见一斑。无论是特朗普医改法案的受阻、法国大选、苏格兰公投辩论,还是即将到来的英国正式启动脱欧,都有助于提升避险情绪,金价有望再次上探200日均线的阻力,而目前市场对金价的利空消息相对较少,目前只有次日凌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还存在一些变数。日内而言,北京时间3月28日英国苏格兰议会重启有关再次举行苏格兰独立公投计划的辩论,届时将就苏格兰政府是否能为公投寻求法律依据进行投票表决。这将是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之一。当然了,是否取得成效,日内的辩论或能给出一些线索。虽然英国首相特雷莎·梅3月27日已经访问苏格兰,呼吁加强与苏格兰的团结,说明英国上下齐心将无坚不摧。喻泽肖提醒各位注意,如果苏格兰脱英人士在辩论中占优,市场的避险需求有望继续支撑金价上涨。
  

  黄金日内,黄金窄幅震荡于1253.09美元/盎司,自隔夜触及的一个月高点1261.63美元/盎司小幅回落,由于前方大阳支撑金价,所以本周喻泽肖仍然看好黄金走一个惯性上行,再次刷新一个高点出来,因为趋势,是不能因为首日阴而有所改善的。具体而言,昨日黄金突破前期高点,进入周线级别的重要阻力区。日线黄金收出十字星,又在V字形态的高点,潜在的反转信号,但是黄金目前多头趋势不改,所以喻泽肖认为如果各位幻想立马暴跌,也不太现实,需要时间的修正,然后选择方向。日线黄金的支撑在1246,昨日跳空高开的缺口。今日黄金重点关注1251的支撑,30分钟上涨过程中首次出现修正的位置。上方阻力在1258一线,4小时阴线的实体开盘价。30分钟级别上涨首次出现修正的位置,亚盘小时周期有进一步下探空间。但多头目前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反转信号,顺应当前趋势先低多即可。所以今日的操作喻泽肖建议可以早盘先低多一次,上方再接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