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天添创盈:黄金蓄势爆发待耶伦,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网特约 天添创盈

|
  天添创盈:黄金蓄势爆发待耶伦,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昨日周三金融市场的平静局面被突如其来的英国伦敦恐怖袭击事件所打破,此次事件导致5人死亡、至少20人受伤,这是伦敦自2005年7月以来死伤最严重的攻击事件,同时令人回想起去年布鲁塞尔“3·22”恐袭事件,当时造成了32人遇害。受伦敦恐袭事件影响,日元、黄金等避险资产表现良好。周四金融市场将再度迎来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她是否会还发表加息后的偏鸽言论,市场对此将高度关注。此外,周四美国众议院将对关键的医保议案进行投票,这也可能成为影响市场的关键因素。
  

  市场的变化总是在你预期中会超出那么一点点,而最后都还是回到老地方,熟悉不过的节奏和变化基础就是行情走势中不能够回避的问题,在过去是这样,未来也是这样。近期黄金的走势在分析师天添创盈看来是十分明朗的,不然也不会有前期1263中线空到1198附近出局,以及现在的1194-1197中线多在1230附近出局等众多经典的趋势交易了。如果说黄金当前日线的走势在构建W底的形态,那么连阴之后的连阳走势应该与前期的连阴下跌相互呼应才对,趋势线上1250-1253一线压力位将会成为绝对性的强弱分界点,破位续涨前期高点1263也有望再度受到考验,当然该位置也是形态颈线的压力位了。但是针对当前日线指标的发散方向与速度而言,短期的强势是毫无疑问的,并且在未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前均线指标有进一步的发散之势,那么针对这样的局势走势上依旧不排除继续冲高的可能,所以无论从时间节点还是从价格的结构上,黄金已经再度临近了方向选择性的关键时期,当前重点关注晚间的数据能否上演推波助澜的效果。
  

  你想走多远,就看你与谁同行,你想更优秀,就看是谁在指点,你想更成功,就看是谁与你相伴;你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一本文为分析师天添创盈原创撰稿,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