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景良东:原油50.85上方重点空,黄金1211下方也是空!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有人私下问我,我想自己干,今年的市场怎么样?
  人,都是别人眼中的精英,自己眼中的搬砖工,看别人,总是觉得行行好干,其实,你忽略了别人看你,也是风风光光。
  任何时候,只做自己懂的,只做自己精的,即便是市场惨淡无比,也有一技生存。俗话说360行,行行出状元,哪一行,足够精,都是精英,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不懂的时候,再好也只是一时之光。
  黄金
  周三,ADP大幅利好美元,就业人数逼近30万大关。而这也给了非农一个信号。
  ADP前小幅反抽,ADP利空,而上次非农,就业人数大幅增加,行情却探底回升。
  那么本周的非农特别注意,如果非农前上升,那么非农业是一个大空头。
  而日线不反抽,极弱收盘,今日,特别注意这几个点:
  1,触及1206-07支撑位,却不反弹,而是连续横盘,那么表明这个地方没有支撑了。
  2,日线继续以极弱线收盘,而且连跌,空头中,无反抽的行情,不能去做多。
  3,凌晨, 昨日8-12点连跌下跌,三次回撤1207附近,而12点时候依然在这个位置,建议多单出局,很简单:多次测试的位置,不是好位置,而且到12点还不反抽,凌晨变盘可能很小。
  4,而一旦今日需要要按照空头来操作,那么请注意:
  凌晨反弹的高点在1211附近,这是今日分水岭。
  一般早间下跌,都会在10点前完成,要是这个点不跌,那么欧盘才是关键。所以,这注意时间周期。
  

  操作上,关注1209-10一线空,损1213.5,目标1202.5,1298-6一线。
  下方密集型区域1297-96触及多,损90,看反抽。
  原油
  多次利好不涨,一次利空狂跌,晚间EIA库存大幅增加,原油冲高回落,直接到50一线,那么今日注意,前一日大跌,第二日早间反抽,那么欧盘一定要空一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