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非农本周闪亮登场 黄金市场核弹即将引爆

黄金网 佚名

|
  【摘要】国际现货黄金周一(3月6日)亚市早盘交投于1234美元/盎司附近,国际现货黄金周五(3月3日)在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后金价短线震荡剧烈但之后跌势反而放缓,多头有所上攻,至收盘时小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6.20美元/盎司,不过金价此前已连破多个整数关口,仍录得4个月以来最大的周跌幅1.79%。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强化了3月加息的预期,贵金属还会进一步走弱。万众瞩目的2月非农就业数据将在3月10日发布,早于3月14-15日召开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对加息决定来说至关重要。目前从市场反应看,3月加息的预期已经计入到了黄金价格之中。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三月加息利空释放 黄金止跌反弹
  【COMEX期金收盘】加息利空来袭 纽约4月期金周五下跌
  【原油收盘】国际油价反弹上涨 但仍陷于区间交投
  耶伦发出3月加息“最强音” 黄金为何还是跌不下去?
  【市场评论
  山海杨阳:黄金本周1245下趋势空,原油震荡偏空等趋势
  黄金上周五在1222附近走出反弹力度,在1234收线,早间开盘小幅上涨至1236附近,跟周末预测的一样,黄金周五走反弹,本周初先看跟涨的情绪,日内亚欧盘关注1238-1242,下方震荡支撑关注1232-1228。白银上周依旧持有18.40空单,本周继续保持18.10之下空,还是以中线为主。原油周五反弹高点至53.40附近,本周原油继续偏空震荡,日内关注53.60之下看弱势,下方支撑52.60 ……【点击查看全文】
  邱文皓:耶伦为金银留一线生机 原油区间整理
  日线上录得长下影十字阳星,美联储主席耶伦鸽派言论并没有令金价延续强势空头势能,下方触及1220一线支撑的反弹短期给了多头机会,虽然加息预期会成为金价反弹的最大阻碍,但是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金价预计也不会出现大跌,日线下方我们重点关注上周低位1222,上方则关注1245一线压力;四小时金价在一路的下跌中尾端止跌反弹,短期上方依然承压1238一线,MACD绿色动能缩量,日内有望延续反弹势能,整体上预计还是以震荡为主,操作上建议高估低渣即可 ……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了解更多

聪明的人先领500美金+微信现金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