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乐烁:黄金强势1260依旧不是顶

黄金网特约 乐烁

|
  乐烁寄语:成功者的智慧往往在于,他最善于通过市场中很多能照出自己真实的一切表象的镜子来剖析自己、调整自己或完美自己。受挫一次,对市场的理解加深一层;失误一次,对市场的醒悟增添一阶;不幸一次,对市场的认识成熟一级;磨难一次,对市场的内涵透彻一遍。从这个意义来说,要想获得利润和成功,首先要把失败与挫折读懂。自己把自己说服了,就是一种理智的胜利。
  

  行情解析
  国际现货黄金当前报价1255美元/盎司,在昨日金价强势上破之后一直维持震荡上行走势,日内金价缓步震荡上行,终于美盘刷新刷新今日高点,最高至1259.9美元/盎司,受日线布林带上轨压制金价快速承压回落1252一线后再次反弹维持1256附近震荡。
  

  月线看,K线当前受10日均线压制,下方受布林带中轨和5日均线支撑上行,从布林带走势来看上轨微微向上打开,后期金价还有继续上行的需求。macd方面,两线粘合与零轴线,红色量能柱微弱有再次形成金叉的趋势。
  周线看,K线受5日均线支撑上破,布林带三轨持平K线有继续向上轨靠拢的需求;macd方面,金叉开口继续扩大红色量能柱持续增加,周线继续看多头反弹。
  主要操作上依旧以回落做多为主,短线回落为辅,短期的回落只是为了更好的反弹上破。
  日内现货黄金不断震荡上行,我们关注的1255-6一线的压力位破位,黄金日内选择关注为主,原油在快速下破54一线后我们提示继续等待早间多单未进场。行情处于震荡中,随时有破位止损的危险,我们日内未给出满仓指导,保持空仓观望一天。
  没有必赚把握,宁可错过也不做错。——乐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