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小狼:黄金高位反复,今日1232-1240做区间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纵有千百武艺,难敌行情不动。
  上上周日线阴阳交替整理,高位遇阻1245存在阶段性调整可能。上周冲高回落,先是周一的下跌,周二到周四的小阳反弹,周五的震荡回落,1245有望形成两周双顶形成展开回落调整。而本周则更是朴素迷离了,周一小阳,周二探底回升阴线,周三十字星,行情幅度越来越小,方向越来月不明朗。
  当然有一点我们要明白和理解的,行情有涨跌,人生有起伏,没有只涨不跌的商品,也没有只跌不涨的事物,这些都是大自然的规律,谁都改变不了。否极泰来,盛极而衰,空头疯狂到头了就是多头的天下,而多头趋势运行到一定时期,总是会再度陷入停顿和洗盘,陷入是坚持原有趋势还是反转的矛盾之中。所以我们经常发现一波趋势到中途或者末尾都会出现近期这样的行情。
  本周行情幅度虽然不大,但是我们操作把握还是不错的。周二1236空,1232空都到了1226,昨日1235-1234多也都到了1240,当然利润也不大。
  

  隔夜凌晨三点美联储利率决议的相关细节:
  多位美联储决策者表示,如果就业和通胀数据符合预期,“相当快地”再度加息可能是合适的。会议记录相当鸽派,措辞谨慎。美联储官员担心特朗普新政府的经济政策缺乏细节,会令货币政策前景蒙阴。会议纪要发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的走势暗示,3月加息概率从周二的22%回落至18%。
  数据前美元和黄金同向震荡回落,消息发布后美元急跌,黄金和非美货币出现反弹,但是黄金依然没有改变日线高位反复整理的局面,而且幅度越来越小,方向缺乏明朗性。短期持续高位整理,围绕1240-1232的区间,日线虽然幅度不大,但是阴阳循环交替的节奏依然保持,那么今日我们重点关注这个区间内的整理走势,保持区间高空低多思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