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老古点金:黄金1195进多单,1208进空单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行情如期下跌,这样的下跌只是大涨后的一个回踩,虽然昨天日线收阴线,但盘面并没有改变之前的多头状态,这根阴线只是让上涨的动力有所减弱,主趋势我们看涨,回踩又是我们布局多单的机会,早盘我们布局的1197多单精准抓利润,多单不要看太远,1208-1210是新的压力,晚盘靠近这个位置可以短空,我们预计今天行情会在1195-1210来回修复,操作上长多短空对待,主菜还是多单空单只是辅助单。
  白银行情分析
  白盘的白银也出现小幅度回踩,昨天的白银收阴线,而且蜡烛形态呈现墓碑状,白银也被这样的信号打压,短期上涨动力也会减弱,白银的主多趋势没有改变。
  

  原油行情分析
  自从原油跌破了52.00后,原油就进入了弱势区,而且呈现出下滑的格局,日线的弧线形态非常明显,下方唯一的支撑是50.70,如果原油再次下破这个位置盘面将可能进入大空头时代,在晚上的行情里回踩52.00附近可以做空,短线原油我们继续看跌,另外关注原油的EIA库存数据,这个数据的好坏将会改变后面的趋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