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界传奇:预计今日黄金先跌后涨,1205先行做空!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基本面回顾: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称美联储已接近双重目标的达成,今年将有数次加息机会,将取决于经济走势,但如果加息推迟过久将带来拖累。美元指数在耶伦讲话重大利好之下,行情止跌反弹,而黄金则在日线图七连阳之后首度收阴。
  技术面分析:
  

  如图,隔夜黄金在七连阳之后首次收阴,并且小时图上升趋势线上下跌破,短线倾向于偏空震荡运行。但是单日阴线难以扭转整体多头趋势,至少说目前还未看到头部,故而今日倾向于探底回升,白盘偏空运行,美盘则有望再度走高。
  今日黄金上方压力位1205附近,强压力位1215附近,下方支撑1185~1190区域。
  操作上,今日建议欧亚盘围绕1205一线逢高做空,目标1190一线,然后等待美盘企稳择机买入,目标1210~1215一线。
  白银走势跟黄金大同小异,可以跟随黄金思路,建议欧亚盘围绕17一线逢高做空,目标16.5一线,然后等待美盘企稳择机买入。
  

  原油方面51一线是道关键支撑,而在连续下跌之后,这里倾向于反弹为主,至少说欧盘难以下破。
  故而操作上,今日建议53.2空单先行出局,欧亚盘可以围绕51上方逢低买入,目标52.5~53落袋。
  今日交易策略:
  黄金:今日建议欧亚盘围绕1205一线逢高做空,目标1190一线,然后等待美盘企稳择机买入,目标1210~1215一线。
  白银:今日建议欧亚盘围绕17一线逢高做空,目标16.5一线,然后等待美盘企稳择机买入。
  原油:今日建议53.2空单先行出局,欧亚盘可以围绕51上方逢低买入,目标52.5~53落袋。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操作策略请注册黄金网账户后登录申请订阅金界传奇的财视黄金专家服务系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