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文:黄金有望冲高回落!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早盘一波急促的上涨,直接把很多人拉蒙了,直接冲击到了1174一线,不过笔者短期的强阻力还是在1178-80一线,日内的行情虽然强势,但1178-80未必能过,即便是能过,我预期一次肯定是过不了,笔者认为1180附近必然有一次回落的行情,所以早早的就准备在1180附近布局空单,今天到1180我绝对是要先空一次的,早盘的拉升,我们虽然没有直接布局多单,但昨晚已经进场多单,昨日我已经反复提示,在1162做多,坐等黄金拉升,所以黄金这一波我们是赶上了,目前黄金依然保持强势的行情。
  

  短线从技术面而言,笔者认为直接破位1180的可能性极小,所以日内若直接拉升至1180一线,那么果断做空,若稍后出现小幅的回撤,那么我必然会做多黄金,回撤点位1168一线最好,若回撤到1168进场做多,直接看1178-80,然后在回落,总体而言黄金是一波冲高回落的行情。
  黄金先到1178-80就先做空,若先回撤到1168附近,那么就先做多,总体思路就是在1180-1168的区间高抛低吸,今天切记不要过份看涨行情。
  

  订阅財视专家系统,和我们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单月仅需688元,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