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说金论赢:羸弱非农助金银反弹 油价乐极生悲回吐部分涨幅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上周(10月3日10月7日当周)因澳洲联储利率决议、美国9月ADP就业数据、美国9月3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欧洲央行会议纪要以及最为重磅的美国9月非农数据而主导整个金融市场行情走势,最终EIA原油库存数据持续减少,支撑原油及沥青价格继续刷新新高,而美国9月非农数据不及预期,美元指数自一周高位回落至96.5一线,而黄金、白银价格在连续走低之后一度拉升,收回部分失地,但周线依旧双双收阴。
  周内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在继近期锐减之后,再次削减297.60万桶,预期增加105.92万桶,前值减少188.20万桶,但是EIA汽油库存增加22.2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56.9万桶,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3万桶/日。10月813日,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召开非正式会议,以讨论OPEC此前在阿尔及利亚会议上提出的,将该组织原油产量限制在3250万桶至3300万桶/日区间范围内。与此同时,飓风马修已经在美国东南地区登陆,交易员持续估计,其将会对原油和汽油的供给和需求同时产生负面影响。
  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口+15.6万,预期+17.2万;8月非农就业人口由+15.1万修正为+16.7万。美国9月失业率5%,预期4.9%,前值4.9%。说金论赢认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为15.6万人,比8月有所下降,就业市场虽然增速缓慢,但平衡企稳;失业率为5%,因有国民重新加入劳动力市场,但已连续三个月放慢增长,将令美联储审慎加息。
  北京时间10月7日(周五)07:07,英镑兑美元在短短的三分钟内断崖式的下跌约770点。事实上,由于速度之快,很难有一个统一的最低报价。根据彭博编译的综合价格显示(数据源于交易商),当时英镑兑美元汇率最低跌至1.1841。而据交易员称,至少有一家电子交易平台录得英镑兑美元汇率曾最低跌至1.1378。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