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孙本伟:等白天反弹,非农前做空黄金胜算大!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准备好了吗?我说的不是非农,我指的是非农准备好了数钱没?没有一颗勇敢的心就不要来投资市场,没有一颗数钱的心就不要玩非农,何况最近这里幸运之神加持,其实从上周就开始有所体现,记得周五美盘十点耶伦讲话前,直接在1331做空秒赚10美金,随后下探1320反手做多,本想看个短线反弹,谁知道直接V型过山车走势,行情迅速从1320拉升到1342,周五本来前面1323空扑街,结果幸福来得好突然,再到这周全部做空都是赚,昨天白天1309空、1307空、美盘失业金数据1305空,神一般的在1303全部获利出,也是想出了空然后在千三接多,谁知道阴差阳错,又一次创造了神奇出场,多单没能再千三接上,但小时线反弹1306做多进去,同样是美盘十点因为数据影响,黄金跳涨多单再获利,多空都是赚,为今天迎战非农创造良好心理环境,看似运气占据很大部分,其实合理的交易策略和果断的交易思路才是获利的保证!
  有了好的心里状态,再加上合理的交易策略,以及果断的执行力,有理由相信非农我们将做得最好,天时地利人和嘛,牛先吹出去再说,反正吹牛又不上税,是吧?要非农大战了,你说你要是跟个还没开始就先认怂的人能不能做得好?直接抛弃这种怂货,有什么用,说正事,可以轻松面对,但良好的分析和策略才是盈利的保证,我整天吹着牛,但分析还是严谨而靠谱的,这一点我从来不开玩笑,非农前值25.5万,预期值18万,这个预期值最近一直都是18万,但从某月非农3.8万的公布值开始就没准过,直接看数据,应该介于前值和预期值之间是常态,那么行情是先跌后涨,因周三ADP数据低于18万,那么我们再考虑非农如果低于18万,行情将上涨,基本上只有这两种可能,极端情况数据高于25.5万的前值,那么归类到先跌后涨类型中,这里不做讨论,看到啦?只有先跌后涨和上涨两种走势,化繁为简了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