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猎手:趋势为万,先赚它个几倍

黄金网特约 金山猎手

|
  昨日现货黄金早间开盘于1323一线,随着因美元坚挺而盘跌,在窄幅区间拉锯,尾盘时段跌至1309一线,刷新近几周新低,日线报收有较短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阴柱。
  日线方面,今日波幅并无太大变化。昨日企稳前期日线联排底部支撑位后开启反弹之势,早间开盘后又再一次试探了1309这一支撑位,日线整个来看还是一个空头趋势。布林带三轨朝下,短周期均线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持续发力,动能并未衰竭。在经历了上周五的过山车般扫盘行情,我们可以很明显看到周五的收线情况,墓碑线这一含义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都明白,快速的谈顶过程,也再一次说明了这个趋势的变化,前期一再强调的1340日线多空风水岭位置,再历经两周时间走出了方向,而周五我本人金山猎手的三次布局,1319满仓多单,完美止盈于1342一线,反手1342满仓空单,当前还在持续获利中,已经翻仓了3倍。这样的行情,越发的考验我们大家的耐心,我一再强调的趋势和关键点位,我也不清楚有多少人在一直关注,并且铭记。而这两日的行情,还是一样,整个还是一个弱势震荡走势,晚上ADP数据的公布,相信也不会改变太多。
  4小时方面,布林带上轨放平,中下轨朝下,均线形成的死叉还在发力,这样一个均线法则日线级别也是同样在承压,斐波拉契回调曲线0分位的支撑当前就在1309这一位置,就这两天一再试探23.6分位压力并未突破,昨天尾盘也是受数据带动,回到了1309一线。附图指标MACD死叉缩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短期来看,还有一定反弹的需求,但是大的趋势来看,反弹力度不会太大。上方短期压力位还在1318一线,再其次就是1325这一斐波拉契回调曲线23.6分位1325这一位置。
  随着周五市场高度关注的美国8月非农数据即将发布,市场预期比较乐观。据我本人这边数据调查,新增岗位可能会到18万,而此前两月表现都很惊艳,超出市场预期,分别为7月25.5万和6月29.2万。非农数据的向好将再度打开美国加息的大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