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第三世界大战将爆发?知名金融博客:以色列战时内阁计划来袭 美元指数形成“金十字”

第三方供稿

|
  

FX168财经报社(亚太)讯 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即将开始,但还没有,以色列战时内阁计划是“让伊朗猜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释出鹰派信号,承认通胀数据无法提供更大的信心。随着降息押注回撤,帮助了美元指数形成“金十字”。

  

美国宏观数据分化,房地产数据丑陋、工业生产强劲,但市场再次受到美联储担忧的影响。

  

  

(来源:Twitter)

  

美联储副主席杰斐逊和鲍威尔都唱着同样的“更高、更长”的赞美诗,后者最终承认,最近的通胀数据显然没有给我们更大的信心,反而表明这很可能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才能实现这种信心。

  

“所有这些都降低了美国2024年降息预期,”ZeroHedge评论道。

  

  

(来源:ZeroHedge)

  

事实上,大多数投资者现在预计今年将有2次降息。

  

目前,6月份降息的可能性已降至仅15%。

  

2025年降息预期今天大幅下降,交易量呈渐强式激增,表明需要止损,并将2年期国债收益率自2023年11月以来首次推升至5.0%以上。

  

周二,美国国债收益率总体上涨5-6个基点,但就本周而言,短期债券的表现略胜一筹。

  

ZeroHedge称:“事实上,对于所有收益来说,这都是一次疯狂的旅程。”

  

由于收益率飙升和鲍威尔的言论,周二股市波动较大,小型股股市下跌,标准普尔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小幅下跌。最后一刻,一场大促销活动毁了大多数人的一天。

  

高盛交易部门总结如下:“尽管市场交易量看起来有所增加,但总体感觉平静。随着LO主导更多供应,销售情况偏向-3%左右。”

  

“科技七巨头”(Magnificent Seven)股票周二毫无进展。

  

本月迄今为止,所售商品之间似乎存在差异,防御性股票和周期性股票均出现同样的下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