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小心PCE冲击美联储利率决议!金价2232多头紧抓方向盘 FXEmpire:黄金、白银与铜价最新技术分析

FX168

|
  

24K99讯 周五(3月29日)欧市,黄金在2232美元多头紧抓方向盘,逼近纪录高位之际,市场关注美国个人消费支出(PCE)数据以寻找美联储利率线索。在中国冶炼厂减产讨论中,铜价升至11个月高点。随着美联储鲍威尔和戴利即将发表的讲话,预计白银和黄金将出现波动。

  

黄金交易稳定,等待通胀数据和美联储沟通的线索。白银也受到同样的影响,反映了影响贵金属的更广泛的经济情绪。

  

铜价出现反弹,预示着潜在的供应紧张。这一举措出台之际,市场正在消化各种经济数据,包括美国最终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3.4%和初请失业金人数21万人。

  

焦点仍然是PCE指数,这是一项关键的通胀指标。低于预期的数字可能会增强近期降息的理由,从而增强黄金、白银和铜的吸引力。

  

相反,持续的通货膨胀可能会支撑美元的强势,从而影响这些大宗商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成员戴利即将发表的讲话至关重要,市场对他们的利率观点十分关注,尤其是在美联储理事克里斯托弗·沃勒(Christopher Waller)等一些美联储官员因通胀粘性而建议对利率调整采取谨慎态度之后。

  

黄金技术分析

  

FXEmpire分析师Arslan Ali表示,黄金2215.77美元的支点至关重要,阻力位为2243.74美元、2257.62美元和2273.31美元,表明还有进一步的上涨潜力。

  

支撑位为2198.68美元、2179.85美元和2161.02美元。

  

RSI和“三白兵”模式表明强劲的看涨势头。

  

2180.17美元的50 EMA和2124.32美元的200 EMA支持上升趋势,突破2215.77美元将加剧买盘活动。

  

相反,跌破该枢轴点可能会引发抛售,从而将看涨前景维持在该水平之上。

  

  

(来源:FXEmpire)

  

白银技术分析

  

Ali提到,白银24.78美元的枢轴点是关键,阻力位为25.34美元、25.78美元和26.13美元,表明有上涨潜力。支撑位为24.39美元、24.07美元和23.71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