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黄金、白银、铂金预测——黄金测试关键阻力位 白银亟需向上支撑力 铂金测试支撑位

FX168

|
  

24K99讯 Fxempire独立交易员和分析师Vladimir Zernov使用长期持仓交易和波段交易策略,对黄金、白银、铂金走势进行预测。

  

他预测,黄金价格继续上涨,交易者关注国债收益率下跌对于黄金价格的影响;白银价格在未能跌破24.40美元水平后上涨;铂金测试880~ 890美元的支撑位。

  

黄金

  

  

(图片来源:Fxempire)

  

黄金价格正在测试了2190~2200美元的阻力位,随着国债收益率回落,金价上涨。各国央行对黄金的需求持续强劲,黄金价格有望突破2200美元关口。

  

RSI接近超买区域,但在未来的交易中有足够的上涨动力。

  

白银

  

  

(图片来源:Fxempire)

  

白银价格从本周低点反弹,交易者关注金市。如果黄金价格在2200美元以上稳定,白银价格将获得额外支撑。

  

从技术上看,白银价格在24.40~24.60美元区间找到支撑,并试图获得额外的上涨动力。

  

铂金

  

  

(图片来源:Fxempire)

  

铂金价格回落,交易者仍然担忧对金属的需求。钯金市场下跌1.2%,这对铂金也是不利的。

  

目前看来,880~890美元的支撑位很强,因此铂金需要额外的负面催化剂才能下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