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担忧越来越强烈!市场低估了特朗普获胜可能、小心2016年一幕重演 金价失守1900

FX168 文Becky

|
  周二(10月27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依旧不振,欧股几乎全线走低,疫情和美国大选不确定性引发谨慎情绪。美元重获避险买盘再度站上93关口,美元走强令黄金倍感压力,金价完全回吐日内涨幅,且不断走低失守1900关口。本交易日来看,市场无重大数据公布,可关注美股财报表现,另外美国大选以及疫情发展仍牵动市场神经。
  本周美股以大幅下跌开启本周交易,市场整体基调较为悲观,无论是疫情还是给予厚望的美国刺激计划均令市场不安。此外随着美国大选的逼近,恐慌情绪开始升温,避险需求也因此上涨。
  目前来看,美元更加获得避险资金的青睐,美元指数日内一度失守93关口,但欧盘随着避险买盘的重新浮现,美指再度重返这一水平。
  黄金的走势与美元呈现负相关,近来这一趋势体现的更为明显。日内在美元承压之际,金价亚盘一度冲上1910美元,不过随着美元指数重新站稳脚跟,金价开始回落并且一度失守1900关口,刷新日内低点。
  消息面来看,日内迄今市场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疫情以及美国大选的进展仍是市场的主旋律。
  欧美疫情持续恶化
  据实时信息数据更新网站Worldometers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10月27日18时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4384万例,累计死亡超116万例。
  美国、俄罗斯、法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新冠感染人数皆创下纪录,新一波疫情横扫北半球部分地区,迫使一些国家实施新限制措施。
  美国南部及西南部多个州的新冠肺炎确诊再次飙升,令上周五及周六的单日确诊都超过8.3万例,刷新7月创下的7.73万例纪录,美国过去7天每日确诊数字平均为68767例,亦是新高。
  在欧洲,意大利和西班牙施加了新的限制措施。以法国为首的一连串国家报告新增病例创纪录,法国周日新增病例首次超过5万例。意大利实施新的疫情限制,下令餐馆和酒吧从下午六点起停业,关闭电影院和健身房,并在多个地区实施宵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