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美国大选将如期举行!现货黄金每次走低都是为下一轮爆发做准备?

黄金网 佚名

|
  周一(8月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跌势,现位于1973美元/盎司附近;亚市盘初金价一度突破1980美元/盎司。黄金动力略显不足。
  基本面关注
  【特朗普试图推迟大选被阻止】

  特朗普周四建议推迟美国大选,这一建议立即遭到国会民主党和共和党议员的反对。国会是唯一有权做出这种改变的政府部门。
  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表示,特朗普提出推迟美国大选的想法是在表达对邮寄选票的担忧。
  


  批评人士、甚至特朗普的盟友都认为,这是为了分散人们对破坏性经济新闻的注意力,但一些法律专家警告称,特朗普的反复攻击可能会破坏他的支持者对选举过程的信心。
  白宫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试图阻止特朗普推迟2020年大选的想法,称大选将在11月3日如期举行。
  新冠病毒危机预计将推动11月邮件投票的激增。州选举官员正在努力确保数以千万计的选票能够及时送到选民手中进行投票,并及时送回投票站进行计票。
  特朗普当地时间周日早上呼吁起诉内华达州延长邮寄投票的立法努力。“这是令人发指的。必须立即起诉!”他在推特上写道。
  【韩国制造业连续萎缩7个月】
  周一公布的一项商业调查显示,韩国7月制造业活动连续七个月萎缩,但萎缩幅度显著放缓,表明需求正逐步恢复,尽管疫情的死灰复燃仍然是一个风险。
  IHS Markit韩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6月的43.4升至46.9,创今年1月以来新高,但仍低于50荣枯线。
  衡量未来12个月制造业产出的预期指数跃升至49.0,仅略低于荣枯线,较6月份的45.7大幅上升。
  此前数据显示,韩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萎缩2.9%,低于韩国央行此前同比萎缩2%的预期,环比则萎缩3.3%,同比和环比数据都创下1998年以来单季最差表现。韩国总统文在寅近期表示,韩国的经济指标从六月、七月开始逐渐复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