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注意!连续25天!黄金ETF现创纪录的资金流入

图表家 佚名

|
  

  随着风险偏好受到打击,全球投资者正将越来越多的资产投入黄金。
  周二,随着股市下跌,全球黄金ETF持有量创下一个多月来的最大增幅。黄金ETF已经连续第25天出现资金流入,创下最长的连涨纪录。目前该ETF的持有量达到2,624.7吨,为有史以来最高水平。
  继去年大涨18%之后,金价在2020年延续了涨势,触及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由于经济增长放缓的风险增加,黄金这一避险资产受到青睐。
  高盛集团曾表示,如果负面因素影响延续到第二季度,黄金可能会回升至1850美元。
  穆迪分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MarkZandi,警告全球经济陷入衰退的风险。他在一份报告中说,这种结果出现的几率目前从20%上升至40%。
  摩根士丹利表示,经济增长可能会持续低迷,这可能会令金价继续走高。该机构在本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只要美国实际利率仍为负值,就可能有更多ETF资金流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