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金市周评:美联储降息后迁延观望,诸多因素仍然是金价多头爆点

汇通财经 佚名

|
  周六(9月21日)本周金价探底回升,美联储降息25基点,买预期卖事实的交投曾短暂给金价带来压力,但此后金价回升,综合来看,诸多因素仍然继续支撑金价。如美联储进一步降息前景;全球担忧局势;英国硬脱欧前景;中东地缘局势;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情绪等。
  展望下周,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国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其中包括欧洲和美国制造业PMI、美国消费信心、美国二季度GDP终值,此外中东局势,英国脱欧等焦点仍然有可能被市场重点炒作。
接下来,让我们对本周金价的走势做更详尽的解析,并听一下分析师们对金价后市前景的解析。
  美联储降息前景仍然是金价重要支撑因素
  美联储周三决议之后,点阵图上来看美联储年内继续降息渺茫,但市场分析师和交易员却认为,美联储年内似乎还有一次25基点的降息。
  American Century Investments的投资组合经理Bob Gahagan称,“我们认为年内接下来至少还会有一次降息。制造业颇受伤害,,厄运难逃几已成为定局。”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亚太区首席市场策略师评论认为,目前美联储内部对于利率政策仍然存在较大分歧,这反映出美国经济前景依然存在不确定性,该策略师预计美联储年内还会降息。
  该策略师表示,与今年七月底美联储会议传达出的信号相似,美联储官员认为当前就业市场和消费在支撑美国经济发展,但全球经济以及美国企业投资的前景仍是忧虑所在。虽有两位美联储官员希望维持现有利率不变,且点阵图显示美联储年内将不再降息,但他认为市场还需要更多时间接受这一鹰派结果。
  该策略师指出,“作为‘保险式降息’的一部分,我们认为年内美联储还会降息。在全球贸易局势持续影响美国商业信心的背景下,还需观察市场谨慎情绪是否最终会影响就业市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