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荣中国:金价日内美盘反弹上涨,黄金阻力点附近做空。

黄金网特约 金荣中国

|
  基本面:
  周一(3月25日)美盘初黄金价格震荡走平略有上涨,但仍显著低于此前的历史高点,主要原因是美元持续走强。围绕美国通胀数据和潜在利率调整的预期继续有利于美元,对金属价格形成了打压。尽管如此,金属设法从周五的大幅下跌中挽回了一些损失。尤其是受到各国央行温和立场和美元价值飙升的影响,投资者在寻求安全、有收益的资产时转向美元,金价上周从峰值水平大幅下跌。
  现货黄金价格震荡走平,投资者在复杂的市场信号中穿行。黄金价格徘徊在关键的2165.81美元附近,表明看涨势头和潜在修正之间的微妙平衡。阻力位于2185.16美元、2196.73美元和2211.83美元,为进一步上涨设定了明确的基准。另一方面,2149.29美元、2134.65美元和2120.02美元的支撑位为下跌提供了缓冲。技术指标显示,50均线2165.48美元与枢轴点紧密相关,200均线位于2109.30美元,强调了基本面看涨的前景,对突破关键支撑位持谨慎态度,因为这可能预示着趋势逆转。
  本周,美国一系列重要数据将要登场:周二将公布2月份耐用品订单数据和谘商会3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周四,美国经济分析局(BEA)将公布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终值,并将于周五公布2月份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数据。如果本周上述重要经济数据仍然表现强劲,黄金进一步上涨的动力恐会遭到削弱,从而将维持调整回落的交易节奏。相反,若数据不佳,则有望刺激黄金再度尝试闯试高峰。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2140.00附近
  阻力:2178.50附近
  策略:
  观点逻辑:
  2177附近轻仓做空,止损2183,止盈2155---2150附近,跟踪止损3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