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领峰贵金属:关注美刺激法案新动态 金银短期看震荡

黄金网特约 领峰贵金属

|
  领峰金评:关注美刺激法案新动态 金银短期看震荡
  一、基本面:
  周一,美元指数从最高点94.59跌至94.11,日内跌幅0.33%。黄金从低位1848上涨到1883,日内上涨超过30美元,日内涨幅1.06%;白银从22.50上涨到23.71,日内涨幅3.43%。
  当前美国方面有两个重要的消息面值得关注,一是美国大选今天将进入第一轮辩论;二是美国2.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的新动态也必须关注。首场大选辩论于当地时间9月29日晚9点至10点半(北京时间9月30日早9点至10点半)举行。在首场辩论中,两位候选人可能会进一步阐述其政策主张的更多细节。特朗普的施政纲领显示,他将推出减税2.0计划,继续降低中产阶级所得税税率,而且将再次尝试废除奥巴马医保法案,削减教育经费,推行移民禁令,继续大力发展传统能源。
  拜登在施政纲领中表示,将支持加税、扩大医保范围,并增加教育经费拨款,同时,他还承诺将推动美国全面转向使用清洁绿色能源;刺激法案方面,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公布更新后的卫生和经济复苏综合紧急解决方案法案,该2.2万亿的法案将包括避免学校、小企业、餐厅、航空业人员及其他行业出现灾难性结果所需的新资金。美国国会助手称,佩洛西和财长努钦同意于当地时间周二早晨再次会谈。
  二、技术面:
  黄金(GOLD):
  如上图所示,在黄金日线图中,我们能看清楚整体的走势轮廓,首先,黄金以次级别2015为起点的下跌趋势并没有改变,节奏阻力点1981,反弹不触及1981,黄金将延续下跌走势,从这一点来说,不管当前黄金如何反弹,黄金将还存在一次下跌。从另一个角度看,若不形成同级别的折返上涨趋势,黄金的跌势也同样会延续,这两方面必须存在其中一种才有可能结束黄金短期的跌势,否则跌破1848只是时间问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