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荣中国:日内收缩震荡整理,预期美盘下跌反弹。

黄金网特约 金荣中国

|
  基本面:
  9月18日欧洲时段盘中,现货金价基本维持本周以来的收缩震荡整理的走势。本周美联储、日本央行、英国央行相继公布了利率决议,投资者仍然坚信全球央行极度宽松的政策还会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延续,而这会给金价带来中期支持。不过,本周金价也有不利因素,那就是市场对全球经济从疫情中逐步复苏,对未来前景的乐观情绪有所升温,这种情绪又限制金价上涨。鲍威尔和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将于9月22日上午10:30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鲍威尔还将于9月23日上午10点向众议院冠状病毒危机特别委员会作证。此外,鲍威尔和姆努钦定于9月24日上午10点在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作证。这些重要消息能否打破当前黄金市场的沉寂呢,可以说下周黄金市场将会迎来新的考验。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升
  支撑:1940.00附近
  阻力:1952.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1948.50附近空单操作,止损1955.5,止盈1935---1930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