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领峰贵金属:美指或将走强 金银反弹后恐继续回落

黄金网特约 领峰贵金属

|
  领峰金评:美指或将走强 金银反弹后恐继续回落
  一、基本面:
  昨日,美元指数继续回落,日线收阴,但长长的下影线显得美指下跌很吃力,今日早晨美指小幅上扬,纵观美指走势,后续恐要走强。昨日金价大涨,黄金一度飙升2.63%,刷新近二日高点至1966美元/盎司;现货白银盘中暴涨8.64%,创出五年多以来最大涨幅,由于对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持续存在,以及央行和政府暗示将对经济提供进一步的支持,在经历了本周剧烈的价格波动后,黄金低位大幅反弹,当前不少投资者在期待金价能够再创新高。
  昨日晚间20:30分美国劳工部公布8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96.3万人,比预期值和前值都小,这是自3月份以来初请失业金人数首次降至100万以下,加重了市场前景的不确定性,同时,这也给推出刺激措施的必要性带来了更多不确定性。
  不过,从宏观经济动态看,市场依然认为黄金未来会持续走高。一方面,美联储史无前例的印钞,政府借贷和由此产生的赤字都支撑着金价长期看涨。另择,通胀或将持续推动金价上涨及债券收益率的下降。日内,投资者可以重点晚间20:30分公布的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和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二、技术面:
  黄金(GOLD):
  

  如上图所示,昨日金价突破上涨关键点1966,由此,形成了1小时级别的上涨趋势,如图中画线所示。而自目前高低的4小时下跌趋势同样存在,节奏阻力点1985。在当前同时存在1小时周期的上涨趋势和4小时周期的下跌趋势下,预期金价将处于大区间震荡。预期震荡区间1987至1915。指标上,MA13均线和MA21均线正上穿MA72均线,从目前走势看,先上涨至1985附近的可能性较大。日内建议在1943附近尝试做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