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0-02-26晚评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市场解读一:
  黄金市场目前人气依然不减,持仓量也在不断上升,在避险情绪升温的同时,黄金成为了大家争抢的对象,加上未来的降息预期,全球经济忧虑等因素,黄金很可能会持续保持强劲。
  参考新闻: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的影响远不止个人,而是会导致全球各国央行将需要回到对黄金有利的大幅宽松模式。亚洲已经采取措施控制局势,但危机已经蔓延到欧洲,意大利的GDP也遭受到了重创。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市场解读二:
  油价表现再次低迷,目前挣扎于50关口附近,由于公共卫生事件的进一步扩散,使得市场对于原油的需求再次忧虑起来,而且其将会持续影响未来的经济,对于短期油价来说不容乐观。
  参考新闻:原油价格延续本周以来的下跌颓势,油价最低触及两周低位。全球公共卫生安全的担忧情绪打压原油市场需求预期,全球股市重挫,而油价也面临沉重的下行压力。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现货黄金昨晚并没有继续上升,而是整体保持震荡修正为主,经历了周一的大涨,以及周二的整体回落调整震荡后,今日金价暂时速率开始减慢,但多头依然占据着极大的优势,不代表上涨已经结束,具体还要持续关注市场避险情绪的衍变。而美元方面,日内进一步回调,目前重新跌穿99关口。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1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
  2020年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
  2020年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天美国市场数据依然是房产市场数据为主,但仍然是美联储官员集堆讲话的时期,晚间两位票委将发表讲话,当然目前全球的公共卫生疫情仍然要时刻关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