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信贵金属:美联储可能没那么鸽,黄金走势陷震荡

黄金网特约 恒信贵金属

|
  黄金
  【基本面】
  本次沙特油田遇袭事件,外媒报导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在被问到伊朗是不是要为本次攻击负责时表示,“目前看来的确如此”。中东情势扩及到伊朗,美伊情势再度升温,利好黄金。Fed 将于本周二(17 日)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由于欧洲整体经济低迷,加上中美贸易关系持续紧张,尽管本周有机会再度降息,预期美联储的声明可能不会太过鸽派,这可能令金价能够获得的支撑相对较少。近期的经济数据较为正面,美联储可能会继续强调降息只是升息周期里的一些调整。
  【技术面】
  60分钟图,黄金布林通道转为横向,以区间操作为主,建议价格回调到9月10日到12日整理区间下缘1484处进场做多。
  【操作建议】
  进场价格回调至1484做多,目标1501,止损1475。
  

  美油
  【基本面】
  沙特油田周末遇袭, 8 日甫上任的沙特能源部长15日表示,受到影响的油气日产能约达到 570 万桶/日,约相当全球5%的日产量,相比沙国上月的原油日产量为 980 万桶/日。原油供给锐减,美油价格一飞冲天,另外本次事件,无人机涉及伊朗,中东情势扩及到伊朗,美伊紧张情势再度升温,地缘政治风险剧增,利好美油。
  【技术面】
  60分钟图,美油布林通道持续向上,以偏多操作为主,建议价格回调到9月16日跳空缺口上缘处60.0附近进场做多。
  【操作建议】
  价格回调至60.0做多,目标63.0,止损58.5。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