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信贵金属:美股再次重挫,避险情绪推升贵金属

黄金网特约 恒信贵金属

|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开盘1224.17美元,最高录得1224.53美元,最低1221.19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222.69美元,下跌1.48美元。
  今日国际现货白银开盘14.433美元,最高录得14.436美元,最低14.369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4.379美元,下跌0.054美元。
  基本面:
  周一(11月19日)美元延续低迷状态,市场看空美元情绪升温,因此现货金银趁机上涨。与此同时美国股市遭遇惊魂一夜。美股在亚盘走强的情况下,欧盘发生急剧逆转,道指盘中一度暴跌逾500点。股市大跌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间接对黄金价格形成支撑。
  而供需部份,俄罗斯与哈萨克斯坦10月黄金储备持有量同步上扬,加上世界黄金协会第二季度显示,伊朗对金条和金币的需求同比增长200%,达到15.2公吨,这是四年多来的最高水平。上述皆显示市场对于黄金需求上升,支撑黄金在高档震荡。
  最后以美联储切入,美联储票委威廉姆斯表示,美国经济保持强劲,同时失业率处于低位,美联储将持续渐进式加息,但威廉姆斯同步指出,将依照数据来调整加息步伐,使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在12月对点阵图作出大幅调整。这与近期美联储官员的论调几乎一致,对比先前偏鹰派论调缓和不少,造成美元指数持续走弱,使黄金维%8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