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10-17晚评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本周目前为止的金价还是表现不错,不过开始需要进入调整的时间周期,因此略有回落属于正常的局面,昨天金价高位震荡后出现回落,今日早间一度下滑至1220一线支撑,目前可能还要时间调整后才能迎来下一段上涨的趋势延续。美元方面,昨日一度可能走出下破,但最终成功守住95一线支撑。原油方面,目前维持震荡。
  消息1: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
  北京时间10月18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9月会议纪要可能会披露更多有关美联储加息步伐的细节。过去一周,美联储加息步伐令投资者和特朗普总统感到不安。最近几天,特朗普多次批评美联储。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晚间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属于上个月的利率决议结果,尽管可能出现突破性的消息可能性不大,但依旧可以从中找到美联储内部目前对于加息的观点,可能会产生一定作用。
  消息2:澳元保持高位修正
  澳元兑美元维持震荡走高之势,周二美元走疲带动澳元兑美元微幅反弹,亚洲时段公布的中国9月通胀报告基本符合预期,并未给汇价带来过大影响,美元走势仍为主导因素所在。澳大利亚将公布9月就业人口变动和季调后失业率。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近期非美货币的表现都逐渐出现起色,虽然此前仅是黄金表现强劲,非美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但随着美元的补跌,非美也开始抬头,而澳元的经济状况还需要时间,包括加息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后期预料涨势也有限。
  今日关注:
  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
  欧盟布鲁塞尔峰会于10月17日和18日举行;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美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