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道贵金属:鲍威尔重申渐进加息,黄金创出一年新低

黄金网特约 贺华明

|

黄金/美元
策略建议:反弹破败或下破支持做空
第一支撑: 1207(2017年7月低点) 下破做空,反弹做多
第二支撑: 1200(整数位) 下破做空
第一阻力: 1245(7月17日高点) 破败做空
第二阻力: 1265(7月9日高点) 破败做空,上破做多
基本面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在出席国会有关货币政策的听证会时重申将继续渐进加息,黄金/美元随后创出一年来的新低。鲍威尔表示,近期通胀指标令人鼓舞,但还未达到通胀目标,希望通胀维持在2%附近;目前最佳的路径指引是维持逐渐加息,过快或过慢加息均会带来风险。关于就业市场和薪资,鲍威尔称劳动参与率反映劳动力市场的强劲,薪资出现有意义的增长,依旧好于通胀趋势,贸易不确定性可能对薪资带来威胁。鲍威尔指出,税改将在未来两到三年里帮助经济增长,贸易壁垒的后果不确定,关税长期偏高对经济不利。总体而言,鲍威尔语调偏向乐观,周二公布的6月工业生产增长0.6%,略高于预期,也为鲍威尔的观点提供了佐证。日内美国将公布新屋开工以及营建许可数据,预期影响不大,继续加息的预期可能会继续利空黄金。

技术面:
金价日图创出新低,下行趋势强劲,下一重要支持位于2017年7月份底部1207附近。日内在经过亚洲时段的窄幅整理后倾向进一步走低。
白银/美元
策略建议:反弹破败或下破支持后做空
第一支撑: 15.50(中位数) 下破做空
第二支撑: 15.00(整数位) 下破做空
第一阻力: 15.85(7月17日高点) 破败做空
第二阻力: 16.00(7月9日高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